×

老早就想寫的源佐文終於出爐了(?
分了上下篇、所以先放了上篇上來,
我發現作者我好像很喜歡虐佐久間(欸?
字數依然不可考(居然
好的上菜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源佐/微甜
角色崩壞可能會有
雷者請按X

×
蛋,喜歡你( )

『框啷-』
 
在房間陰暗的小角落,手上的相框掉落在地板上,玻璃碎裂,放在相框裡的照片,正是他和其他兩人的照片,照片上的三人笑的很開心,不過、也只是過去。
 
什麼都聽不見、看不見、碰不到,多麼的脆弱、多麼的可悲,已經什麼都不是了,他,本來就不喜歡自己不是嗎?
 
「唔啊、該死、該死!」
 
溫熱的淚水慢慢的滑過了臉龐,沾濕了地板,跪坐在地板上,望向了相框,相框上的人、喜歡啊、喜歡著的。
 
「呵呵、哭什麼?你沒資格哭啊!佐久間次郎!清醒點吧、這是事實!」
 
自嘲的笑著自己,是啊、沒資格哭的呢,早知道兩人是不可能的,雖然早知道了,可是很不甘心、不甘心,但這就是事實、殘酷的事實。
 
『嗡-』
 
晚上十一點四十分,沒有鈴聲、只有震動聲的手機發出了震動聲響,佐久間吸了吸鼻子,接起了電話,抹掉了淚水。
 
「喂?我、我是佐久間。」
 
「佐久間?我是源田……
 
「有、有事嗎?」
 
哽咽的答道,好想掛電話、不想讓任何人知道自己這樣的脆弱,不想,就算是源田也一樣,不想在讓任何人擔心了。
 
「佐久間……沒事吧?」
 
「呵呵、你在說什麼呢?我、我哪有事?」
 
逞強的答道,佐久間勉強的將差點又流出來的淚水止住,許久兩方都處於沉默,本想直接掛電話的,但正要按下結束通話的時候,另一邊又開始說話了。
 
「打開房間窗戶,看樓下。」
 
佐久間愣了愣,不過還是聽著源田的話照做了,住在五樓的佐久間往下一看,看到了源田在對面,源田也對著佐久間招了招手,佐久間皺眉,卻又淡淡的笑了。
 
「不上來嗎?」
 
「可以嗎!」
 
「嗯。」
 
佐久間把手機闔上,緩慢的走出了房間,抽了衛生紙在臉上胡亂擦了擦後,打開了大門,坐在沙發上。
 
「佐久間?」
 
源田探了頭進來,輕呼著佐久間,佐久間勉強扯出了一個笑容,源田卻皺了眉,將鞋子脫好後,源田提了一個袋子走了進來。
 
「又在想他了是嗎?」
 
「不、沒有。」
 
他站起了身子,緊咬著下嘴唇,要忍住、不能哭出來,他是這麼對自己說的,但是眼淚終究還是不爭氣的流了出來,他不屬於自己、這是事實不是嗎?
 
……
 
源田從後環抱著自己,佐久間驚訝的瞪大了雙眼,輕輕的轉過了頭,不可思議的看著源田,源田卻緊閉了雙眼吻上了他。
 
「唔、唔……
 
呆愣之下,源田的舌尖與自己的舌頭纏綿了起來,緊張的想要掙脫源田的懷抱,但是力量卻怎樣也使不出來,放棄了掙扎,開始回應了源田的吻,這是什麼樣的感覺?從來沒有過的感覺,閉上雙眼,眼淚停了下來,兩人離開了對方的唇,牽出了細細銀絲。
 
「佐久……
 
源田的話還未說完,佐久間就掙脫了源田的懷抱,衝到了陰暗的房間,把門鎖了起來,靠著門板滑坐在地上,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?回吻、居然回吻了,是抱著怎樣心情的去回吻,自己不知道。
 
「這有什麼好難過的……?」
 
隔著門板傳來源田溫柔的嗓音,佐久間將頭埋在雙腿之間,任憑淚水沾濕了地板。
 
「你不懂這種感覺、你不會懂得這種痛,他喜歡的不是我、是不動!他喜歡的永遠不會是我……
 
「是嗎?原來是我不懂、我錯了。」
 
「不是、不是的……
 
「我……喜歡你、佐久間。」
 
這句話讓佐久間的呼吸變的更要急促,心跳也加快了不少,這種感覺、很難過,但是卻又慢慢的緩和了下來,如果當初自己愛上的不是他,而是他那該有多好?佐久間這麼想。
 
「對不起……
 
佐久間微弱的說著,良久、門外已經沒有了任何聲音,應該是回去了吧、哭累了、這是真的累了,躺上床,漸漸的睡去。

-未完-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源田.佐久間.源佐久.閃十一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o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